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海信双核点晶平板电视成为消费风向标

  时光倒流 精彩再现

  海信双核点晶平板电视成为消费风向标

  平板电视产品迎来岁末销售高峰期,海信将双核这一前沿技术经过自主研发、创新升级后完美融合进入平板电视产品中,并于今年12月份实现了海信双核点晶系列平板电视的全球批量上市。

专家分析,该系列产品有望成为引领元旦市场平板电视消费高峰的风向标。

  随着社会经济活力的增强,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升,创建以平板电视为核心的家庭多媒体中心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业内专家认为,海信双核点晶系列平板电视的上市为家庭多媒体中心的建立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双核电脑实现了两个CPU的同时运行,大大提升了算计整体性能,是其运行速度、信息处理能力得到了显著改善。以TLM4628LF、TLM4028LF等型号为代表的海信双核点晶系列平板电视最突出的特点也是在其内部核心控制系统上实现了双向CPU匹配运行,在平板电视产品整体性能、产品品质等层面实现了质的跨越;另外,海信双核点晶系列大平板同时率先运用了第二代可录技术以及动态时移、预约录制、智慧点晶等自主研发的技术,将直播的电视节目轻松录制、存储,随时播放,真正实现了“时光倒流,精彩再现”。

  正是由于海信双核点晶系列平板电视具有突出的多媒体功能,它一举获得了“2006CCTV创新盛典”的最佳功能设计奖,其卓越的产品功能、精美时尚的外观造型赢得了工业设计界国内外专家学者一致好评。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彩电研究专家陆刃波介绍,06年国内平板电视的销售量将达到500万台,07年有望突破1000万台。在这个汹涌而来的平板大潮中,平板电视的不断技术升级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海信双核点晶系列平板电视的率先上市,配合前期上市的海信FULL-HD金冠系列平板、无线平板、网络平板以及差异化的前投影产品已经形成了国内最为丰富的高端产品阵营。海信全系列产品必将成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市场平板电视消费的风向标;同时也将引领未来平板电视的消费潮流,推动家庭多媒体产品的快速普及。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平板电视 | 双核 | 海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