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大学生伪造7万元饭票被判刑 学生会主席忙销赃

  大四学生伪造饭票面值七万被判刑

  本报南昌讯 风华正茂的体育系大四学生,为了钱财,竟伪造出学校食堂面值7万元的假饭菜票,而贫困的学生会副主席,也是为了钱财,在校园内开拓销售网络从中获利。近日,这两个大学生分别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

  被告人王波(化名),黑龙江省人,学校外号“老大”,案发时系南昌昌北某高校体育系大四的学生。2005年5月,学校为方便学生以外的人员在学校食堂就餐,发行了蓝色纸制的临时饭菜票。王波因为找了女朋友,手头比较紧,看到学校发行的临时饭菜票比较容易伪造,于是动起了歪脑筋。2005年10月,王波第一次共印制了共计4万元的假饭菜票,第二次印刷了面值共计3万元的红色假饭菜票。王波以3折的价格,多次将共计5万元面值的假饭菜票出售给同校学生,从中获利1.2万元。

  张叙(化名),天津人,案发时也是该校某学院大四的学生。2005年11月初,张叙第一次从王波手中购进了总计2000多元面值的假饭菜票,并支付了600多元的费用,然后以6至6.5折的价格卖给同学,第一次就赚了300多元钱。法院审理查明,张叙先后8次共以9200元人民币从王波手中购买了假食堂饭菜票,面值共计人民币3.3万余元(包括蓝、红两种)。

  2006年12月21日,法院一审判处被告人张叙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并处罚金3.3万元。被告人王波之前则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7万元。赖红宇 谢俊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叙 | 大学生 | 饭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