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陆采购台湾过剩柳丁 今起集货十六日销往上海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三日电 台北消息:“中央社”今日报道,云林县柳丁滞销,中国国民党智库透过两岸党对党沟通平台管道,与大陆洽商启动紧急采购柳丁的机制。大陆紧急采购的一千两百公吨柳丁,今天起在产地陆续集货,首批三货柜将在十六日开航销往上海。

  报道中,中国国民党智库表示,大陆采购单位包括超大集团及供销总社,由于采购数量庞大,将于农历年前分批采购完成。台湾方面由省农会负责协调农会系统,包括云林县农会等单位供货九百公吨,青果社则负责供货三百公吨,规格须符合二十一号及二十三号标准。

  据悉,二〇〇六台湾柳丁产量比二〇〇五年增加了百分之二十几,产地价格平均每公斤九元新台币,比成本要低。但是这次透过国共两党交流平台进行采购,向产地农民现场收购价格为每公斤新台币十五元,货款并于两星期内拨付果农帐户。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采购 | 柳丁 | 大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