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萨克斯坦新总理曾留学武汉大学 提前修完本科

哈萨克斯坦新总理曾留学武汉大学 提前修完本科

资料图:2006年11月17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会见时任哈萨克斯坦副总理的马西莫夫。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武汉一月十三日电(谭小林楚静)武汉大学今日正式向媒体证实,哈萨克斯坦新任政府总理卡里姆·马西莫夫曾在该校留学。武大留学生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致函祝贺。

  武汉大学发布的消息称,卡里姆·马西莫夫于一九八九年至一九九二年在该校法学院学习国际法学专业。他用三年时间便修完四年的本科,提前毕业并获得法学学士学位。马西莫夫还曾就读于中国北京外国语学院、哈萨克斯坦国家管理学院,是国际法学家、经济学家,精通中文、英文、阿拉伯文三种外语。


  卡里姆·马西莫夫曾任哈劳动局局长、哈外经贸部驻中国乌鲁木齐办事处高级专家、哈商企驻香港执行主席、阿拉木图工商银行董事长、哈萨克斯坦人民储蓄银行执行行长等职。二00六年一月,卡里姆·马西莫夫担任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当年四月兼任哈经济部长。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于二00七年一月十日正式任命卡里姆·马西莫夫为政府总理。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萨克斯坦 | 武汉大学 | 马西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