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乌拉圭众议院代表团抵广东访问 促双方了解合作

  中新社肇庆一月十三日电 (黄耀辉彭建基) 乌拉圭众议院议长胡里奥·塞萨尔·卡尔多索·费雷拉先生率领的乌拉圭众议院代表团一行十三人,十三日上午抵达广东肇庆进行友好访问。

  胡里奥·塞萨尔·卡尔多索·费雷拉先生率领的乌拉圭众议院代表团,是应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吴邦国委员长的邀请,对中国进行友好访问的。

  乌拉圭客人在中国全国人大和广东省人大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游廊参观游览肇庆了七星岩风景区和鼎湖山风景区。冬日的星湖和鼎湖风光,让来自大洋彼岸的南美洲客人连声赞叹。

  十三日中午,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及当地有关部门会见并宴请了乌拉圭众议院访问团全体成员,并向客人介绍了肇庆的历史地理、人文文化、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希望加强两国人大和议会之间的交流和往来,促进双方的了解与合作。

  胡里奥议长对肇庆美丽的风光和城市面貌表示赞叹,认为中国人民在发展经济上取得了令人惊异的成绩,作为双方都是发展中国家,乌拉圭和中国互相探讨和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对双方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见结束后,宾主双方还互赠了纪念品。下午,胡里奥议长一行结束了对当地的参观访问离肇。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里奥 | 卡尔 | 塞萨尔 | 乌拉圭 | 众议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