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桶被撬10余天 住户“方便”成问题

  本报讯10多天来,福州马尾中佳蓝湾小区的林女士一家人“憋”慌了。原来,开发商和物业认为她家马桶导致楼层漏水,从而将其撬起来了。如今漏水问题解决了,林女士一家“方便”却成了问题。

  昨日,在林女士家中,记者看到被整个撬起的马桶。

林女士介绍说,她家是去年8月入住的,10多天前,开发商将马桶撬起后,一家人白天到小区外上公共厕所,晚上则尽量憋着不“方面”。

  林女士介绍,开发商将她家马桶撬起,是因为楼下住户反映楼上漏水。“我们也不清楚到底是马桶出了问题,还是以前施工时管道没有弄好。”林女士说,最后她答应将马桶撬出来检查。同时,开发商方面一位唐姓负责人承诺,如是马桶的问题,他们出钱重装,如不是,则由林女士买瓷砖,开发商叫人帮忙安装。

  事后,经过检测,工人认为是马桶与下水管道的连接出了问题。次日,林女士买来瓷砖,打电话联系开发商,但迟迟就是没人上门装马桶。

  昨日,唐姓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林女士否认漏水是由于她家马桶的原因,所以双方一直僵着。最后他表示,只要林女士愿意,他会马上叫人帮其将马桶装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桶 | 问题 | 女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