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丈夫不顾家人反对与患尿毒症前妻复婚

  本报讯 因为与婆婆关系紧张,她不顾丈夫反对断然提出离婚;两年后,她得了尿毒症,而丈夫却不顾家人反对毅然与她复婚,与她一起走上漫长而艰辛的求医路。面对丈夫的爱,金永霞的心在不断地自问:“我该拿什么报答你?”

  金永霞是巢湖市居巢区柘皋人,1995年经人介绍,认识了家住巢湖市区草城街的刘后财。

刘后财身高只有1.5米,长相也不好,但是金永霞拗不过家人,当年便结婚了。婚后,刘后财对她百般体贴,渐渐地她对这个矮个子丈夫也有了好感。然而幸福的日子没有持续多久。“1996年女儿的诞生引起了婆婆的反感。”2004年金永霞忍受不了婆婆提出了离婚,尽管遭到丈夫的反对,但是最后法院还是批准了他们离婚。“那时丈夫由于企业股份改制也下岗了,他没有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便一人到上海打工去了。”金永霞悔恨地说。 离婚后,金永霞也去了深圳。“那时,后财经常打电话给我,便保持了联系。尽管如此,我们仍然两年没见面了。”

  去年年初,金永霞以为肾炎犯了,但是状况越来越严重。刘后财知道后,便从上海赶了过来。经医院诊断,她得了尿毒症,这对金永霞来说是个极大的打击。“原以为后财会疏远我,但没想到他不顾亲戚朋友的反对,向我提出复婚。”5月份,两人重新领取了结婚证。

  从此两人走上了求医路,家里的积蓄全部用完了,还背了7万多元的债。现在每个星期要进行两次血透,一次就要500多元。面对昂贵的医药费,金永霞失去了希望。“我已经对治疗不抱多大希望了。”刘后财个子不高,但人很精神。当记者告诉他金永霞的倾诉时,这位30多岁的汉子流泪说:“她怎么能这么想?只要她健康比什么都好!”他告诉记者,由于自己身材矮小,下岗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这些年都靠在外面打工维持生计,女儿也交给孩子姥姥抚养。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个家庭因为治病,几乎借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金永霞马上要进行血透,刘后财又要开始四处凑钱了。 徐文君 本报记者 金学永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永霞 | 刘后财 | 丈夫 | 反对 | 不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