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晨报

美议员暗讽赖斯无子白宫称其“无耻”

  据中新社13日电美国白宫12日对参议员芭芭拉·博克瑟针对国务卿赖斯的个人攻击言论进行反击,称鲍克瑟对赖斯家庭生活所发表的刻薄言论“无耻”。

  美国总统布什增兵伊拉克的计划近日在国会遭遇质疑和反对声音,隶属民主党的博克瑟在11日举行的参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听证会上质问赖斯:“谁为此(增兵)付出代价?我个人不会。

我的孩子岁数太大,我的孙子孙女还小。据我所知,你同样没有亲属参与其中,你也不会为此付出个人代价。”赖斯一直独身,也没有子女。

  博克瑟说:“谁付出了代价呢?美国军人,还有他们的家人。”博克瑟的说法引起赖斯不满。赖斯12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说:“问题是,因为你有孩子,你就能做出明智的决定吗?”

  白宫发言人斯诺也称鲍克瑟的言论“无耻”。他说:“我不知道她是否故意这么老套,但我确实认为她的言论无耻。国务卿赖斯是一位职业女性,芭芭拉·鲍克瑟只是因为赖斯没有孩子就对她进行嘲讽,好像她不理解父母的心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斯 | 博克 | 芭芭拉 | 言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