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巴南“石龙技工”一年挣回1.5亿元

  本报讯 (通讯员赵正荣邱道信)近日,刚从新疆打工归来的重庆巴南区石龙镇中伦村罗生元开了一辆崭新的“北京现代”小轿车回家。在巴南区偏远的山区石龙镇,像罗生元这样打工走上富裕之路的农民超过了3500户。

  石龙镇是巴南区偏远的山区乡镇。

1999年2月该镇率先在全市组建巴南区群龙劳务输出有限公司。大兴村村民陈鳌说:“有了劳务输出公司后,人们就不会再盲目外出了。去年我们夫妻二人,通过劳务输出公司到黑龙江打工,一年就挣回15600多元。”

  石龙镇政府每年还拨出专款,免费培训3000至5000人,由公司定向输送到新疆、黑龙江、广州等地企业就业。7年来“石龙技工”因技术专业、诚信度高而闻名全国。

  2004年,石龙镇成功注册了“石龙技工”劳务品牌商标。“我们石龙技工集团公司组织农民外出打工,7年来,挣回6.8亿元”,石龙镇党委书记王成虎说,2006年一年就输出25578人,挣回1.53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生元 | 技工 | 石龙镇 | 打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