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大明王朝》赞多骂也多

  历史大剧《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正在湖南卫视播出,这部由陈宝国、王庆祥、王雅捷等扮演的热点剧一播出就受到很多观众的关注。很多人认为,该剧看得荡气回肠,很不错,不过,提意见的也不少。

  之前,我一看到一些垃圾剧集,就会很生气,大骂编、导、演,现在我学乖了,看见垃圾剧集立刻换台。

但我觉得,《大明王朝》却是一部让人看了以后就会热血沸腾的好剧。海瑞、戚继光、王用汲等清官为民请命、抗击倭寇等大义之举一定会受到咱老百姓的追捧。网友鸿水

  《大明王朝》的人物刻画可圈可点的实在不少。皇上、阁老、太监、府台等等,每一个人物形象都刻画得异常饱满,像陈宝国、倪大宏、黄志忠等演员的表演简直就是无懈可击……精彩的故事情节配上饱满的人物形象,让《大明王朝》不火都不行。

  南师大 俞老师

  这部戏看得实在让人失望,朝臣竟然自称奴婢,难道不知这是女的称谓吗?大臣的朝帽是汉朝的,朝服正前一道红,活像围脖。另外,剧中的人物也拔得太高了,胡宗宪、李妃等等,改得真是太悬了……三条巷周女士

  不管你对正在播出的电视剧有什么看法,请到www.lifenanjing.com.cn的娱乐缸论坛侃一侃。说得好的,有一张电影票相赠哦。

  快报记者 曹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瑞 | 陈宝国 | 王朝 | 大明 | 播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