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古天乐刘若英假戏真做(图)

  电影《生日快乐》16日将全国同步上映,昨天,古天乐和刘若英为新片到上海做宣传。一样的对白,一样的默契,除了没手牵手,已俨然成了对情侣。古仔当众承认,对奶茶很有好感,初次合作已经像是10年的朋友。而刘若英更是直言,有了《生日快乐》的合作,她感觉古天乐并不像他的外表那般冷酷,是个很体贴的好男人,她对感情更加憧憬了。

  古天乐说刘若英:

  我很喜欢这种性格女生

  《生日快乐》是古天乐和奶茶的初次合作,可两人的交情却由来已久。
电影没拍之前,他们已相中了对方。古天乐说:“拍这个片子我们早就约好了,只是大家一直没想到都认可的故事,所以才拖到现在。这是奶茶自己的故事,确实很感人,其实最适合情人节看。不是和每个演员都可以有这种默契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都有说不出的舒服。”

  古天乐直言4个月的相处,已令他与刘若英成了好友,更对她颇有好感:“她的性格豪爽,虽然外表斯文,但其实很像男生,我对这种性格的女生有好感。”一旁的刘若英也很配合地说:“他外表很有型,看起来酷,却不难相处。工作这么多年,我已经很少遇到像他这样坚持不懈,一丝不苟的人了。”采访中,两人一直打情骂俏,问奶茶对古仔有怎样的评价?她却学着记者的口吻问古仔对自己有什么评价,然后古仔答一句,她再用同样的话答一遍记者,乐翻众人。

  古天乐曾喜欢流连夜店,但由于身体出现问题,他早已洗心革面,绝迹夜店,他说:“受胃病煎熬,医生劝我戒酒。以前觉得饮酒可减压与消愁,原来是不可以的。”古天乐还说,他要学做生意赚钱,买房子结婚是一个目标。他说:“以前的女朋友觉得我没有安全感,我自问是个有安全感的人,问题出在彼此没有时间相处与了解。”

  刘若英说古天乐:

  是他带我进入了角色

  当然,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奶茶也回应说:“我一直是个很随意的人,但跟古仔的合作却是先定了我一定要他,他也一定要我,才开始找本子的,好在张艾嘉有化腐朽为神奇的本事。”奶茶坦言,这部片子的拍摄并非普通的商业片或文艺片,看了之后是值得思考的,“原本我带着很小的行李箱,只打算拍三周就能完成,结果却变成了三四个月。这段经历很值得我回忆,是古仔带我进入角色,让我在思想上有了成长。”奶茶文绉绉地讨论着人与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变化,更分析说:“没有10年以上的默契,根本演不好这个角色,我和古仔却做到了。”

  奶茶回忆,这次和古天乐在一起的经历,最难忘的是在日本,“有一场戏是男主角来找女主角回去。可那一刻,我清楚地感觉到,不是片中的小南对小美说话,而是他古天乐在对我刘若英说话。他认为我的爱情观和人生观里太缺安全感,他是希望唤起我内心对爱的渴望,那个瞬间真的影响到我,我很感动,现在对爱情也多了份憧憬。”

  和古天乐这样的大帅哥拍戏一定很有压力,即便是有才女之称的刘若英也一样会担心自己不够漂亮,“我还真有点压力,所有人都说他太帅了,说他怎么可能交一个像我这样的女朋友。然后我跑去问他,结果他很严肃地和我说,‘你没有很难看啦!再说,你怎么可能认为我很肤浅呢?我当然不是看外表的人,内心才最重要嘛!”

  看着两人颇有默契,连马楚成也忍不住开口撮合:“他们俩都是好得没话说啦!其实男人看女人和女人看男人的角度是完全不同的,我总结给大家一个道理,女人看的是一个点滴的温柔,而男人看的是女人是否愿意为自己做出牺牲,一句话:‘男人花心但长情,女人专心又绝情。’《生日快乐》的成功就在于让大家看到了刘若英和古天乐,才对爱情及婚姻都充满信心。”

  快报上海特派记者 孙伊

  《生日快乐》

  观影活动多

  和平影城:影城特邀1月16日出生的观众观影庆生日,寿星本人票价仅为8元,送寿星奶茶一杯。(不含贵宾厅情侣厅。)贵宾厅当天贵宾专场,每场贵宾限定为28人,另送寿星生日蛋糕一份。另外,情侣厅当天19:19(要久要久)举办“心愿的天空”情侣生日专场会,电影放映前1分钟举行许愿红烛活动。

  工人影城:看该部电影享受优惠票价,全场一律20至25元,学生凭学生证15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若英 | 古仔 | 奶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