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段婚外情引发一场悲剧

  一段婚外情

  引发一场悲剧

  温州警方快速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通讯员 富长东 李上任

  本报驻温州记者 胡轶笛

  早报讯在温州务工的贵州人肖肖(化名)抱着游戏态度,和同公司女工秀秀(化名)发生婚外情,不料秀秀怀上肖肖的孩子,要求他与妻子离婚。

婚外情被妻子发觉后,肖肖为摆脱情人纠缠,竟举刀将有身孕的她杀死在荒郊野外。1月12日,肖肖被温州瓯海警方刑拘。

  半山腰惊现女尸

  1月8日下午,温州市民邵先生到市郊景山上捉野兔,经过景山西侧东岙底后山的半山腰时,发现路面有血迹,忙向树丛中寻去,不料野兔没找到,却发现不远处一棵树底下,一动不动躺着一个人,赶紧报案。

  瓯海警方确定,死者是秀秀,安徽人,现年21岁,生前在瓯海蟠凤某眼镜厂务工,之前在温州某光学有限公司务工。

  经调查,同厂务工的“阿平”与秀秀关系最密切,作案嫌疑最大。12日,警方在温州某光学有限公司内找到“阿平”,发现他的手指上有明显刀伤,又在他身上找到秀秀生前所用的手机,警方拘捕“阿平”。“阿平”真名肖肖,贵州人,公司管理员,他交代了因感情纠纷杀死秀秀的事实。

  婚外情埋下祸根

  肖肖今年24岁,两年前来到温州某光学有限公司务工,从去年开始,老板让肖肖负责管理员工,协助处理业务。同年3月,肖肖的车间来了水灵灵的秀秀,彼此产生好感。秀秀向肖肖示爱,得知肖肖有家室,还表示喜欢。肖肖因妻子远在贵州,工作之余空虚,便同秀秀同居。

  去年7月,肖肖妻子带女儿到温州长住。肖肖瞒着妻子与秀秀保持关系。肖肖说服秀秀离开公司,为秀秀在附近另找厂家。肖肖后来还常和秀秀幽会,妻子怀疑肖肖有外遇,夫妻常吵架。

  逼离婚引发悲剧

  去年12月,秀秀发现怀孕,便告诉肖肖,让他离婚,到安徽提亲,可肖肖一直拖。秀秀转而要求肖肖带她到其他地方去,肖肖舍不得推说春节时再定。

  今年1月4日晚,肖肖约秀秀到新桥东岙底后山上,到路边树丛幽会。激情过后,秀秀再次提离婚和提亲的事。肖肖说秀秀扫兴,秀秀说肖肖无能,两人发生争吵。

  争吵中,肖肖拿出水果刀刺向秀秀,将尸体拖到树丛深处,拿走她的手机后逃离现场。此后几天,肖肖没心思上班,每天都要打开收音机,探听警方是否已发现秀秀尸体。当警察出现在他面前时,肖肖知道,自己该为婚外情付出沉重代价了。(141040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婚外情 | 秀秀 | 温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