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封一女储蓄员挪用存款潜逃6年

  挪用存款潜逃6年

  河南开封市一名年轻女储蓄员以高息揽储为名,吸收储户存款近200万元,挥霍后潜逃6年嫁给深山里的一名挖煤工人,最终仍被抓捕归案,近日被法院判刑10年。

  陈雪雁是建行开封分行的储蓄代办员。

自1997年开始,陈雪雁利用职务便利,以高息揽储的名义吸收储户存款,向储户出具自己签名并私自加盖了银行印章的存款证明,先后吸收储户刘某等16人存款196万元。

  陈雪雁将钱存入个人账户,经常出入高档消费场所挥霍,过起了一掷千金的生活。由于她采取的是“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一边吸收新存款,一边归还老存款,隐蔽性较强,一直未被察觉。直至高息揽储被强令禁止,近200万元挥霍得仅剩2000多元,陈雪雁于2000年仓皇出逃。2005年8月,陈雪雁潜逃至北京门头沟的一个山沟里,化名与当地一名挖煤工结婚。2006年4月8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将陈抓获归案。(1410808)据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雪雁 | 存款 | 6年 | 潜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