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民喜得“新年三宝”

  “对俺庄稼人来说,这些科技书籍、乡土专家及企业农副产品保护收购信息,简直太实用了,感谢县领导替俺们农户想得这么周全。这比往年送些米面粮油和几百块钱更实惠……”2007年1月1日一大早,江苏省丰县沙园村“农家书屋”的主人卜广爱激动地从县委书记赵保华手中接过了一份特殊的年礼——“新三宝”:1000册农业科技图书、30名农业科技专家及16个农产品加工企业的数十份市场订单。

  当天上午,丰县365个行政村的千余村民都像卜广爱那样收到了全县及乡镇机关领导干部自掏腰包买来的10万余册实用科技书籍及1万余册农业科技专家服务手册等新年厚礼。

  近年来,丰县在农村实施了“富脑袋”工程,力争5年内让“农家书屋”在全县全面开花。为此,在新年到来之际,该县千余名机关干部自掏腰包,为广大农民买来了10万册实用科技书刊。同时,县委、县政府还将本土最优秀的乡土专家和市场收购保护政策较好的企业选出来,送到农民的家门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卜广爱 | 专家 | 10万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