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洲名骗逃离斐济 曾使布莱尔夫人身陷购房丑闻

  据英国《每日快报》13日报道,曾使布莱尔夫人切丽身陷购房丑闻并称布莱尔与自己前女友有染的澳洲骗子彼得•福斯特,由于涉嫌多项伪造和诈骗犯罪,去年10月被斐济当局逮捕并遭“软禁”。然而日前,他在买通多名澳洲毒品走私贩后,竟坐着游艇逃离斐济。

1月12日,斐济政府向太平洋地区各邻国正式发出通缉令,誓将福斯特逮捕归案。

  斐济被捕成功逃脱

  据报道,去年10月,斐济政府经过长达2周的搜捕,将福斯特逮捕归案,罪名是他涉嫌多项诈骗和伪造活动。福斯特经交保获释,此后被“软禁”在某旅馆内。但身陷囹圄的福斯特从未放弃过逃生念头。1月5日,福斯特在买通数名澳洲毒品走私贩后,在4名澳洲同胞的接应下,乘坐一条游艇悄悄离开斐济首都苏瓦。在游艇驶近邻国瓦努阿图的首府维拉港时,福斯特脱光上衣,携带一只内装拖鞋等少许随身用品的塑料袋,只身朝着维拉港游去,并最终登陆。

  福斯特顺利潜逃后,1月12日晚,斐济当局正式向太平洋地区的各邻国发出警报,将其列为A级通缉犯。

  两度让布莱尔夫妇蒙羞

  据悉,让福斯特真正成名的是2002年的“切丽门”事件。当时布莱尔的长子尤安刚刚进入伦敦以西布利斯托尔的大学读书,因此夫人切丽决定在那里购置两套公寓。为了得到“购房折扣”,切丽当时请来了自己的形象顾问卡罗尔•卡普琳的男友福斯特充当“侃价顾问”。然而,福斯特此前曾在英美两国多次行骗,正面临被驱逐回澳大利亚的窘境,布莱尔夫妇因此身陷尴尬,切丽事后不得不当着媒体流着眼泪公开道歉。

  2004年3月,福斯特再爆猛料,声称他的前女友卡罗尔在2002年与自己同居期间,曾做过一次流产,而卡普琳流产的胎儿很可能是英国首相布莱尔的“亲骨肉”。为证明自己所言不虚,福斯特甚至向布莱尔下了72小时通牒,要求他道出“事实真相”,并暗示自己拥有DNA证据。最终,这场闹剧不了了之。

  据悉,福斯特多年前还曾在一宗土地冠名诈骗案中,涉嫌利用欺诈手段,骗取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政府30万英镑巨款。朗天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布莱尔 | 维拉 | 斐济 | 澳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