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南草药王来春荣40

  临近春节,小娟的病情迅速恶化。吃不下东西,稍微吃一点就拉肚子,上呼吸道又出现了感染,频频报病危。一次,妈妈拿着她的尿液去化验,转身回来,便发现她呼吸已经不畅,脸被憋得一片青紫,吓得妈妈哭喊着跑去叫医生。

  母亲和家人一直祈祷着她能够平平安安地度过这个春节。然而,新春的钟声尚未敲响,小娟便开始进入抢救程序了。从大年三十晚上开始,整个急救室都在为小娟忙碌。医院两位著名的专家赶来了,在家过节的护士阿姨赶来了,上等的进口好药全都给她用上了。每支450元的进口丙种球蛋白,一天注射5支,150元一支的进口菌必治也用上了,抢救了3天,光医疗费用就花去1万多元。小娟的生命被无情地置于生与死的临界点上,一场挽救小娟的爱心行动在她的亲人和她所熟知的叔叔阿姨中展开……住院两三个月,娟子的医疗费就花去了整整7万元,这对于双双在北京医疗公司药品制剂仓库工作,仅靠工资吃饭的小娟父母来说,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眼看着家里一天天拮据起来,有的医生劝刘家夫妇:“作为父母,你们算尽到心了,小姑娘的病太重了,这样下去,怎么承受得起啊?”

  小娟的爸爸刘开锁与妻子商量:“我们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就是砸锅卖铁,卖房典物,也要给女儿治病!”

  妻子凝视着一天天憔悴下去的丈夫,默默地点了点头:“孩子他爸,我听你的,你说咋办就咋办!”

  于是,一套产权刚属于自己不久的新房,钥匙装在兜里还没有焐暖,就被出售了。爸爸妈妈单位的叔叔阿姨们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其实这些人也不算宽绰,可是听说小娟抢救需要花钱,他们硬是50、100甚至上千元的捐。

  小娟仍然在晨昏的临界点上倘徉。而医生杏林回春的妙手则一直想挽住她生命之魂的飘散。老专家长叹一声:“小娟呀小娟,我们该用的好药都给上了,你咋就一点起色也没有呢?”

  小娟家卖房子的血本钱都花进去了,她的病情却未见好转迹象,爸爸急得嘴上燎起了大泡,人也变得神经质,遇到医生和专家就“唰”地跪下,泣不成声地喊道:“救救我的女儿,救救我的女儿……”

  那悲凉凄历的泣血呼唤,纵是石狮子听了也会落泪。也许是一片真诚感动了上苍,经过3天3夜的抢救,小娟竟然奇迹般地苏醒过来,病情稍有稳定。但是尿仍然排出很少,一吃东西就拉肚子,腹部下残留着一段因浮肿腹水造成的恐怖的花蛇皮纹,脚下溃口的地方仍在一滴一滴地流

  着黄水。

  2月15日,小娟的姨父无意之中与一个同事谈起小侄女正备受“红狼”袭击的痛苦煎熬,撒不出尿来,浑身肿得像水桶一样,时日无多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曾经与小娟有过同样命运的晓伟的表哥无意听到了,他拍案叫道:“唉!这不与我的表妹晓伟犯的同是一种病嘛。甭急,甭急,你家的小侄女有救了!”

  小娟的姨父一惊:“你刚才的话可是当真?”

  “我怎敢骗你!我家小表妹晓伟前年就是患的这种病,住到朝阳一家有名的医院,也是尿排不出来,人肿得变了形,惨不忍睹,医生断言最多能活一周。后来经人介绍吃了一位江南草药医生的草药,‘哗哗’地排尿,很快消了肿,一周后就出了院,别的医生的药都不吃,专吃那个草药大夫的药。现在病情已经完全控制住,又上学去了……”

  “这个大夫叫什么名字?”

  “来什么的?唔,对了,叫来春荣。具体情况你问我姑吧!”

  小娟的姨父急忙将这情况告诉了小娟的父母。刘开锁、乔秀敏与晓伟的母

  亲电话联系上了后,了解了她女儿的治疗情况,倍受鼓舞,蹙了很久的愁眉终于第一次舒展了。

  第二天,刘开锁去来春荣的专科门诊咨询,恰巧遇到晓伟的妈妈带女儿找来大夫看病,在晓伟以及一大批红斑狼疮患者明显疗效的现实面前,刘开锁终于化解了心中的疑雾,非常果断地一下子为女儿取走一个月的草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开锁 | 草药 | 小娟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