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整治火车站周边车辆乱停乱放-

  本报讯市交警总队昨日宣布,将从即日起到今年2月5日,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从严整治,这也是我市警方“春雷行动”的一部分。

  昨日,江津区举行公判公处大会,拉开了此次全市交通整治的序幕。

会上16名交通肇事的被告被宣判有期徒刑,4名交通肇事嫌疑人被宣布逮捕。

  警方称,七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是此次整治的重点。它们分别是:酒后驾驶;客车超载;车辆超速;摩托车在城市重要主干道和繁华区域乱停乱放;无牌无证、报废车上路;菜园坝、龙头寺火车站及周边车辆乱停乱放、违反交通标志标线行驶等;打击交通肇事逃逸人员。

  为加大整治力度,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方案也随之出炉。交警总队将从1月15日起至2月5日,开展三次集中整治活动,在主城区主要路口,以及区县重要路段设置检查站,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其中,1月15日—21日为集中整治客车超载、车辆超速行为时期;1月22日—28日为集中整治各类车辆不按规定各行其道、无牌无证、报废车上路时期;1月29日—2月5日为集中整治酒后驾车时期。

  交警总队宣布,将实施“七个一批”活动,即培训一批、拘留一批、逮捕一批、公判公处一批、没收一批、销毁一批、吊销一批。切实肃清城市道路交通环境,为新春佳节营造良好交通环境。(记者涂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整治 | 车辆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