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飞重庆票价平过火车卧铺

  飞重庆票价平过火车卧铺

  春节前机票价格大“跳水”

  晶报讯(记者张国防实习生祁晨旭)记者昨天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深圳各大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在春运前的最后一段时间内全线“跳水”,春运前往返各大城市的航线票价基本处于3-5折之间,去重庆的机票已经低到2.5折,价格仅为320元,比火车卧铺还要便宜。

  据了解,本月内,去北京、上海方向的传统热门航线折扣均在3折左右,与平时基本持平;往西南方向的航线折扣在3—4折左右,其中重庆方向可打2.5折,打折后的票价仅为320元,比火车卧铺还要便宜;西安方向的折扣也较平时更低,降至3折左右;东北方向的长线航线的折扣也降至4折左右。同时,只要在本月内返程,乘客都可买到往返程特价机票。

  业内人士称,目前正值春运前夕的民航淡季,出行旅客较少,为了争夺客户,不少航空公司打起了价格战,所以才会出现比平时价格还要低的“跳水”价。

  目前,不少学生和民工为了避免春运客流高峰选择了提前返乡,他们更是成了各大航空公司争抢的对象。同时业内人士还表示,这种特价机票可能持续到本月月底,下个月就是春运了,到时候机票可能会有不小幅度的上浮。春节前三天个别探亲航线如襄樊、长沙、成都、重庆等甚至可能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提醒旅客朋友们要回家过年尽早订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重庆 | 春运 | 航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