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达喀尔拉力赛第七日刘斌感慨“还活着”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体育专电毛里塔尼亚消息,当地时间12日,2007年达喀尔拉力赛结束了第7赛段征程。由于沙尘暴的袭击,中国车手刘斌遭遇了“大麻烦”,差一点没完成比赛。

  前6天一直表现稳健的三菱拉力艺车手刘斌遇到了“大麻烦”,差一点无法完成比赛。

刘斌介绍说:“在100多公里的地方,一块大石头横在马路中间,车在穿过去的时候就撞上了这块石头,把后桥的油底给撞掉了。后面还有300多公里,如果跑不到250公里处的计时点,就要退出比赛。在补完油底之后,还是有点儿漏,走上四五十公里就停下车来加一点儿机油,再接着跑四五十公里。”

  屋漏偏遭连夜雨。在过了沙漠约20公里后,刘斌“坐骑”的后桥终于碎了。“只能靠前驱跑了剩下的100多公里。虽然很辛苦,但是冲过终点的时候,我和领航都非常开心,终于还活着。这才是真正的达喀尔拉力。”刘斌感慨。

  另一名中国车手卢宁军以7小时52分45秒的成绩,第77个完成了比赛。他的总成绩也升到第105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斌 | 比赛 | 四五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