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朱江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深圳商报记者李玫

  本报讯全球第二大计算机硬盘磁头专业生产商——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朱江认为,对企业而言,贯彻落实民生净福利指标体系可增强企业后劲,增强凝聚力,令企业基业长青。

现在很多外商在下订单时,不仅要看你的技术和产品质量,更要看老板对普通员工的关爱程度。从某些方面讲,民生净福利指标体系的建立有助于企业更主动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

  作为公司主管人事、劳动的副总裁,陈朱江谈到,每年春节前后正是订单的高峰期,而这个时候又往往很难招到所需的工人。政府提出制定民生净福利指标体系,企业和社会如果真正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劳务工的各项福利待遇,稳定员工队伍,将使这一困扰企业的难题得到切实解决。陈朱江坦言,提高员工福利可能会在短期内增加企业的运营成本。但从长远看,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目前,外商选择供货商的标准也在不断调整,他们更愿意将订单派发给那些尊重普通员工个人价值,充分满足其生活合理需求的企业,他们认为只有这样的企业才有真正的可信度,产品才有真正的品质保证。长城开发科技目前已拥有全球10%以上的磁头市场份额,与全球主要硬盘生产商保持着紧密合作。民生净福利指标体系的建立,必将为长城开发的未来发展注入新活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朱江 | 企业 | 福利 | 长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