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信兴广场第68层本月底拍卖

  信兴广场第68层本月底拍卖

  起拍价每平方米约为2.1万元

  深圳商报记者陈姝

  本报讯信兴广场第68层将于本月底拍卖。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华奇拍卖公司了解到,起拍价每平方米约为2.1万元。

照此计算,加上应付给拍卖公司的佣金,拿下第68层,买家起码要准备近5000万元。

  昨日,深圳市华奇拍卖有限公司在本报登出公告,将于1月29日公开拍卖信兴广场主楼第68层(详见1月13日《深圳商报》A8版)。据公告内容,此次拍卖的第68层建筑面积达1995.12平方米,共有13本房产证。有意竞买者须在1月26日下午4时前交纳人民币400万元作为保证金。

  高度324.8米的信兴广场共69层,连同天杆高达384米,由于位于深圳市最繁盛的地段,亦被称为“地王”,是深圳的标志性建筑。

  华奇董事长严勇昨日向记者表示,预计起拍价每平方米约为2.1万元。他说,目前信兴广场附近新建的高档商务楼每平方米售价已在2万以上,越往上价格越高,以此为参照估算,第68层的市场价接近每平方米4万,由此来看2.1万的起拍价非常合适。严勇表示已收到不少咨询电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奇 | 严勇 | 第68 | 广场 | 拍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