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洲垃圾箱”向中国倾倒垃圾

  “欧洲垃圾箱”向中国倾倒垃圾

  英国公司两头拿钱,中国乡镇饱受污染

  本报讯据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报道,素有“欧洲垃圾箱”之称的英国,正在每年向中国倾泻大量的垃圾废物,已经对一些地方的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

  中国南方的一个名叫莲角的小镇,洋垃圾经过转运堆积在这里,负责向这里运送垃圾的就有世界最大的货轮爱玛·马士基号。

  这个镇的垃圾山里就包括20万吨废塑料、50万吨废纸和纸板。工人们在这些成堆的垃圾里走来走去,挑拣出废塑料,把它们融化后再次利用。燃烧发出的阵阵浓烟时刻刺激着人们的鼻腔,燃烧后的化学废物直接排放到临近的河水里,把河水都染成了黑色。而工人们一个月的工资只有500多元钱。

  英国官员说,那些向中国出口垃圾的公司可以两头拿钱。英国地方政府要向这些垃圾处理公司支付每吨35英镑的费用,而垃圾公司根本不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就装进集装箱,省下了大笔的处理垃圾费用。此外,他们还能从中国进口商那里获得另一比可观的出口收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垃圾 | 中国 | 垃圾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