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络歌手”社区卖假货

  “网络歌手”社区卖假货

  小区管理处发现“江山”等人售卖商品后当场断电,演出草草收场

  深圳商报记者张意梅实习生胡蝶飞

  本报讯近日,一名自称网络歌手的男子在龙岗某社区登台表演后,以100元的价格售卖一套“纯银”首饰,并赠送2月份深圳体育馆某晚会的门票,引发观众争抢。

方先生买了一套,可回家后发现首饰却是铜的。经向体育馆查询得知,歌手所赠的门票也是假的。

  自称网络歌手推销套装首饰

  1月10日晚7时左右,家住龙岗区城市花园的方先生和朋友下楼散步,看到小区会馆前面一个临时搭建的简易舞台上,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唱歌。表演间隙,“歌手”自我介绍说是网络歌手,名叫“江山”,将参加2月18日在深圳体育馆举办的“唱响中国”晚会。他还介绍自己是广州某珠宝公司形象代言人,现场观众只要花100元就能购买原价998元的一套纯银首饰,并附赠送一张自己的签名照片,观众凭这张照片到深圳市体育馆可以换取2月18日的晚会门票。

  方先生说:“现场很多人蜂拥而上抢购,我为了听他的演唱会和朋友各买了一套首饰,获得了他的签名照片。”

  方先生向记者出示的首饰盒是一个黄色硬壳纸盒,纸盒上写着“六福情缘”。纸盒内底板上镶嵌着一条银色的项链、一枚戒指和一对耳环。方先生气愤地说:“我回家仔细一看,这些首饰镶嵌的‘宝石’一点光泽也没有,做工粗糙,跟地摊货没两样。”随后,他和朋友带着这些首饰拿去鉴定,发现首饰竟然是铜质的。

  昨日,记者向市体育馆电话查询。该馆工作人员表示,体育馆尚未确定2月18日当晚的演出安排,不可能有演出门票。

  舞台被断电,“演出”提前结束

  在“江山”举办演唱会的龙岗城市花园小区,记者采访了小区管理处主任李建兵。李建兵说:江山等人当初只是说租用场地表演,“弘扬社区文化,顺便宣传产品”,谁知他们会售卖商品,管理处马上就断了舞台的电。原定10点结束的演出,9点钟就提前结束了。

  记者在网络上搜索“网络歌手”个人资料发现,惠州日报去年11月曾报道过“江山”以同样手法在惠州推销首饰,那些首饰经鉴定全是假货。(请方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图为“网络歌手”的签名照及自称代言的首饰。深圳商报记者薛云麾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兵 | 网络歌手 | 首饰 | 18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