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鸡蛋卖得好起来了

  本报讯这两天连续阴雨寒冷,菜场里的本鸡蛋销售情况开始好转。昨天下午,一位穿着红色羽绒衣的大姐站在仙林苑农贸市场的禽蛋摊位前,熟练地挑着本鸡蛋。只见她用拇指和食指夹起鸡蛋,扫视一周,再放在耳朵边晃动几下,“本鸡蛋要挑外表有些脏的,个头太大的也不要。

  在屏风街农贸市场的两个禽蛋专营摊位上,淡粉色的本鸡蛋和深红色的普通鸡蛋摆在一起,普通鸡蛋每斤3.5元,本鸡蛋一般每斤在6元上下。除了色泽和价格的差异外,两者在外包装上并无太大区别,本鸡蛋蛋壳上没有被打上标签,只是价格牌上注明了“正宗可靠,绝对无害”的字样。

  一摊位女老板表示,降温之后,买本鸡蛋的人比买普通鸡蛋的要多。她说,三十多岁的年轻妈妈们是本鸡蛋的主要消费群体,“天冷吃点本鸡蛋,对小伢儿有好处”。

  联华超市庆春店的汤科长介绍说,辽宁大连、江苏溧阳是杭州品牌本鸡蛋的两大来源,因为这两地前段时间收购成本提高,使得杭州品牌本鸡蛋的价格也出现了每斤0.6元左右的涨幅。他同时表示,最近几周,超市的“咯咯蛋”、“圣迪乐蛋”销售也有上升,品牌本鸡蛋平均每天能卖掉三四千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鸡蛋 | 价格 | 品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