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元坊巷8号民房发生火灾

  昨晚(1月13日)8:40,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上城区开元路附近的三元坊巷8号老式民宅发生火灾,支队迅即调派了湖滨、鼓楼、近江、西湖四个中队的16辆消防车赶赴火场。

  约20:43,湖滨中队头车到达现场时,起火民宅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并很快形成蹿顶。

由于8号民宅东西两侧都紧挨着两幢居民楼,火势直逼居民楼上的住户。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一面组织力量架起拉梯并利用附近居民楼制高点进行登高射水,一面组织内攻人员靠近火场内部出水。

  消防队员很快在现场架起了移动照明灯。由于火势发展极快,为防止意外,公安人员和社区干部挨家挨户组织附近居民楼上的群众及时撤离。约20分钟左右,火势得到控制,21:18大火基本扑灭。

  火灾发生时,杭州市副市长杨戌标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指挥火灾扑救工作,并传达了孙忠焕市长的三点指示:一是尽快扑灭火灾防止火势蔓延;二是妥善安置受灾群众;三是要举一反三,对杭城老式木结构建筑开展安全检查,消除用火、用电存在的隐患,确保冬季防火安全。

  据初步了解,起火的民宅系老式砖木结构,建筑面积约350平方米,屋内结构复杂并堆放了大量纸板、木制品等可燃生活用品,起火后火势蔓延极为迅速,所幸扑救及时,没有造成进一步蔓延。

  截至发稿时,火灾现场仍在进一步清理,火灾原因及损失情况仍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灾 | 8号 | 火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