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萨达姆法国别墅(图)

  伊拉克政府日前对萨达姆在全球的资产进行了清理,其中包括两套位于法国旅游胜地戛纳市的豪华别墅。但就在伊政府准备对这两套别墅进行接管时,却发现它们已经惨遭劫掠和涂鸦。

  这两套别墅和萨达姆位于巴格达的多处豪华行宫一样,目前已被洗劫一空,当时多名负责照看别墅的前伊拉克特工,将所有值钱的家具全部搬走并倒卖。豪华别墅目前已经是破败不堪,急需整修。别墅院子的铁门大开着,任何人都可以很容易地进入。院内杂草丛生,到处是玻璃碎片和破烤箱等废弃物。
在别墅楼上卧室内,墙壁上画满了涂鸦,肮脏的床垫就横放在地板上,四周散落着用过的避孕套。但法国政府却不愿插手维修事宜。格拉斯市政厅发言人乌特斯女士说:“我们对别墅内的损毁情况感到担忧,但没有任何理由让政府和纳税人为那里的装修买单。”

  伊拉克内政部的官员此前曾公开表示,将拍卖这两幢别墅,起拍价为1500万美元,筹措的资金主要用于从法国采购坦克等先进武器装备。伊拉克驻法国使馆的官员也说,他们将在拍卖会前修复这两套别墅,但目前这些工作并未被列入优先考虑事项。伊拉克使馆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与修复位于法国的萨达姆别墅相比,我们目前有许多其他更为重要的事情要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别墅 | 萨达姆 | 法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