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省与驻沪领事举行新春联谊会

  1月12日,2007安徽新春联谊会在上海四季酒店举行。文海英副省长以及省有关部门和经济界人士与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位驻沪总领事、副总领事、商协会及贸促机构代表、外资企业代表等110多人共聚一堂,叙友情,谈合作,气氛热烈。

  文海英对长期支持安徽发展的在沪境外人士表示感谢。她说,安徽是国家鼓励发展的区域,中国对中部地区“三个基地、一个枢纽”的定位,支持中部地区发展先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这将为安徽发挥优势,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安徽将成为21世纪中国内陆地区崛起的新星,充满希望、充满机遇,谁来得早,谁就能够抢占先机。

  上海市贸促会负责人在致辞中鼓励更多的外商到安徽去“淘金”。加拿大驻沪总领事馆一位商务人士对记者说,他将在春节后去安徽,与一家农副产品加工的龙头企业商讨在加拿大合作办厂事宜。

  新春联谊会由省贸促会承办,省直有关部门、省政府驻沪办、合肥、淮北、蚌埠、淮南、马鞍山、铜陵、安庆等市政府负责人以及安徽国贸集团、江淮汽车、奇瑞汽车、铜陵有色、淮南矿业、淮北矿业、丰原集团等知名企业参加了联谊活动。(陆列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徽 | 驻沪 | 地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