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打造服装创新产业基地

  1月12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工业园区彩旗飘扬,鼓乐喧天,瑶海服装集中加工园首期5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等出席了开工仪式,并为工程开工剪彩、奠基。

  中国(合肥)服装创新产业基地是为主动迎接沿海服装企业向内地转移、发展壮大安徽服装产业,于2006年3月在国家和省服装协会以及合肥市的大力支持下,规划建设的一个集服装加工、科研设计、人才培训、展示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服装产业创新发展基地。

自立项以来,产业基地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建设,立足品牌和大企业战略,积极引进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企业集团入驻。目前已成功引进了包括浙江太子龙、香港旗牌王等知名服饰企业在内的17家企业签约入驻。此次开工建设的5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属于基地内规划中的17万平方米服装集中加工区的首期。预计整个基地建成后,将可年产中高档服装5000万件(套)以上,实现销售收入80亿元以上,出口创汇1亿美元,税收约3亿元,并可解决2万多劳动力就业。(刘冰石、王骏解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服装 | 合肥 | 基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