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白云机场昨出现旅客出行小高峰

  本报讯(记者林晓丽通讯员郑海芹)春运尚未开始,旅客出行人数却猛增。记者昨日从白云机场了解到,这两天白云机场出行旅客出现春运前小高峰。机场提醒广大出行乘客,近段时间乘坐国内航班飞机应提早到机场办理手续,预留足够的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春运期间一直都是机场最繁忙的时刻,学生流、探亲流、团队流聚在一起,使得机场旅客流量出现最高峰。离2007年春运开始还有大约20天时间,白云机场却已提前出现旅客出行高峰。仅昨日上午10时到12时两个小时,机器录得通过安检的旅客人数就有4900多人,其中旅客以团队出游和回家探亲的居多。

  据说,目前出游可比春节期间便宜千元左右,现在到春节之前是最“抵玩”的时候,国内游线路现在出游的价格普遍比春节黄金周要便宜1000元。于是,不少精明的消费者在假期允许的情况下纷纷选择错开黄金周出游。这样既可以省下一大笔团费,更可以避开黄金周人多拥挤出行“塞车”的不良场面。

  与国内航班相比,国际航班的客流量跟以往则没有太大的变化,几天来旅客出境人数基本上都保持在5000人左右。与交易会期间相比,国际航班在春运时段通常都轻闲好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客 | 出行 | 机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