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周父或起诉小球中心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13日,距离周家正式向法院起诉田鹏飞不到48小时,周萌萌事件再次“升级”了。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单方面向媒体披露,他得知小球中心已经敦促中国台球协会扣留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而这其中就包括让她最期盼的WPBA邀请函,因此周家决定将小球中心两位主任一起告上法院。

  周瑞新说:“过去邀请函都是直接寄到周萌萌手上的,但是现在中国台协已经要求亚洲台协,把邀请函寄到他们那去。”

  周瑞新表示,他还从亚洲台协了解到,中国台协已经把中国女子九球排名报到了该机构,周萌萌排在潘晓婷和韩雨之后列第3位。周瑞新说:“一般来说国际比赛只邀请一个国家排在前两名的选手,这也是变相封杀周萌萌的一种方式。”

  “周萌萌的成绩怎样,世界台球协会都有比赛档案记录,参照去年世界杯以及大阪公开赛等比赛成绩,周萌萌的成绩比潘晓婷都好,怎么可能会排在小韩后面呢?”周瑞新说。“考虑再三,我们决定起诉两位主任,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相关上诉材料了。”周瑞新说自己很愤怒,但他同时特别强调:周家绝对不是故意在和什么人搞对抗。“大家也都非常清楚,所有事情的起源发生在多哈,可是那打人的一方现在依然可以在英国比赛,反倒我们被打的一方却要被‘封杀’了,无论如何我们也要讨个说法。”周瑞新表示,他计划下周再次进京,“找体育总局相关领导给我们做主。”“当然了,我们也做好了要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准备了。”周瑞新说。(王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瑞新 | 周萌萌 | 潘晓婷 | 邀请函 | 成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