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瓶里装的啥?一枪“毙”了它

  机投镇昨惊现疑似爆炸物品,警方分析有人泄私愤放置此物

  昨日下午4时过,334路公交机投终点站惊现可疑爆炸物品,成都市公安局派出排爆专家,动用多种先进排爆设备,傍晚时,用排爆枪击爆可疑物。警方分析,这可能是有人泄愤恶意所为。

  公交车上陡现奇怪塑料袋

  现场,334路公交车师傅陈大姐告诉记者,大概4点半时,车驶到终点站时,她发现最后一排座位底下放着一个白色袋子。陈大姐拎起袋子打开看,里面有个玻璃瓶,奇怪的是里面填满了粉末状的东西,还粘着一个电线路板和一根电线!瓶下一宣传册上还写着一行字:“陈×无罪,炸弹倒计时!”陈大姐说她当时就是脑子一片空白,情急之下拎起塑料袋就飞奔下车,将塑料袋扔在草丛里。

  警方排爆特种装备派上场

  接警后,机投派出所、武侯刑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遣散周围群众,拉起警戒线。随后,市局派出排爆专家携特种排爆装备赶往现场处置。下午5时起,记者看到排爆车开进现场,车门打开,一件件设备被卸下车,一名排爆技术人员开始穿上厚厚的排爆服,气氛变得十分紧张。

  从下午5:40起,排爆员一次次小心翼翼地走近白色塑料袋,观察塑料袋旁。其间,他们还放置了专用的排爆X光成像仪,以透视塑料袋内究竟是什么样的物品。

  解除险情排爆枪直接击爆它

  昨天傍晚6时,警方最后确定,实在无法精确观测到瓶内究竟是什么物质,经过商量,为了争取时间和保证安全,于是,警方举起排爆枪,“嘭!”的一声直接将可疑物击爆,解除了险情。警方透露,初步来看这可能是一个假装置,估计有人泄私愤才故意放置该疑似爆炸品。目前,他们已展开侦查。

  记者李逢春实习记者童星燕摄影谭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方 | 塑料袋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