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出访”专机因台军战机迫近 致警报响起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消息 台当局领导人陈水扁13日结束行程,搭乘专机返抵台北。但据台媒报道,陈水扁8日启程时却经历了空中惊魂,由于与负责戒护其专机安全的台军战机太过接近,导致专机的防撞警报器响起,还一度要求专机紧急下降。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本月8日晚间,陈水扁的飞机从桃园机场起飞后不久,台空军幻影2000战斗机,在阳明山鞍部附近升空加入戒护,但是爬升过程中,战斗机从专机机尾飞过,因为距离太近,专机上防撞装置立刻发出下降警告。

  台空军“政战主任”刘介岑指出,关掉防撞警告系统,它就不会发生作用了。他又说,这次事件都在事先的预期中,由于专机的机长和战斗机的飞行员,都在同一个无线电频率,就算有战斗机接近,他们都知道彼此的位置,而且都相互目视。

  报道指出,依照台空军的说法,飞机会飞得这么近,其实事先就已经掌握,而防撞警报会响,也在预期内。但陈水扁以前“出访”时从未听过飞机响警报,而这回是则是头一遭。 (云鹏)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专机 | 防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