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商报

特大黑社会团伙骨干全落网(组图)

  李勇,现年37岁,籍贯山东,落网前在宝鸡经营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在部队服役期间因盗窃武器装备被判刑5年半,2003年因包庇罪被判刑一年半。
  姜长锁,现年41岁,河南洛阳人,家住宝鸡,被抓获前在宝鸡经营一茶楼。1988年因伤害罪被判刑10个月。
  安卫东,现年39岁,籍贯河南安阳,家住宝鸡。曾因伤害罪被判刑三年,后在看守所打人致死加刑7年,1998年释放。
  马建军,现年35岁,宝鸡人,农民。2003年因敲诈罪被判2年管制。
  张天来,现年35岁,宝鸡人,农民,1998年因敲诈被拘役四个月。
路豫(又名路斌),现年32岁,宝鸡渭滨区人。

  本报讯(记者 华新)本月8日,宝鸡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捣毁李勇特大黑社会性质团伙的简要情况,并公布检举电话。但由于具体涉案人员落网情况没有详细公布,连日来,举报群众颇有顾虑。鉴于此,专案组特别委托《华商报》独家公布案情进展,并请受害者勇敢举报。

  系我省捣毁的最大黑团伙

  据介绍,去年9月,宝鸡李勇黑社会团伙因一起伤害致死案牵出冰山一角后,警方成立专案组经过数月侦查,目前已抓获40多名成员。
从涉案人数上讲,是我省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捣毁最大的黑社会犯罪团伙。

  据悉,“老大”李勇在犯罪团伙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和控制力,旗下有主要骨干成员六七名,团伙大多数成员都是有前科人员或社会闲杂人员,分散在宝鸡市各个片区。团伙里如有“小弟”不服管理,李勇就要以“道上”的规矩进行惩戒,或者执行“家法”,种种迹象表明,该团伙属于比较成熟的黑社会组织犯罪集团。

  目前,警方抓获的40多人中,就包括李勇及骨干成员姜长锁、安卫东、马建军、张天来、路豫(又名路斌)等,该团伙的“中高层”已被连窝铲除。

  积极检举有助于尽快结案

  初步调查,团伙犯罪事实主要涉及:收人报酬帮人打架斗殴,收取公共娱乐场所保护费,插手企业经济纠纷、干预司法程序,强迫、介绍和容留妇女卖淫,敲诈,抢劫,设赌、放高利贷等,系盘踞在宝鸡的典型黑恶毒瘤。2005年9月,到宝鸡投资的某企业因和当地企业发生合作经营纠纷,便请出李勇并给其4万元。该投资商在李勇团伙的帮助下,将司法部门诉讼保全的设备、原料等物强行运走。专案组介绍,这种行为直接干预了司法程序,危害极大。

  警方郑重声明,李勇团伙的主要骨干成员均已落网,其他一般成员应尽快投案自首。另外,请受害者和知情者大胆举报,受害者和知情人提供的线索,警方将高度重视并展开调查,争取将该犯罪集团的所有犯罪事实查清,从而打击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

  专案组举报电话:0917-3608874、685460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长锁 | 安卫东 | 团伙 | 李勇 | 宝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