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市将清理重点社保欠费 同时扩大养老保险覆盖面

  水母网1月14日讯记者昨天从市社会劳动保险事业处获悉:今年我市社保工作圈定两大工作重点:扩大社保覆盖面,开展重点欠费清理。

  今年4月我市将开展缴费基数、缴费人数专项稽核检查。下半年,集中开展一次重点欠费清理工作,对市直欠费100万元以上企业,充分运用各种稽核手段促缴追欠,对瞒报少报缴费工资基数、漏缴逃缴保险费行为,依法查处。

  今年扩大养老保险覆盖面工作将以非公有制企业、城镇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为重点,全市计划净增实际缴费职工5万人以上,年末达到77.3万人以上,通过不断拓展企业基本养老保险覆盖范围,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另据介绍,今年我市将全力做好企业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预计征缴养老保险费26亿元,确保17万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率和社会化发放率100%。(守云得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欠费 | 企业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