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定岗定责包片包段 140名城管协管员明起上岗

  水母网1月14日讯昨天,芝罘区城管大队招聘的140名城管协管员,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在烟台军供站培训中心举行了毕业考试。明天,140名协管员将正式上岗,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据了解,自从招聘城管协管员消息登出后,报名者就络绎不绝,最多时一个上午就达到1000多人。

报名者中符合条件的有300多人。经过面试、笔试、查体和政审,最终录用140人。8日至14日,芝罘区城管大队在烟台军供站培训中心对协管员进行了封闭培训。

  据悉,根据我国有关规定,城市管理人员配置应为城市常住人口的万分之五,而芝罘区仅有193人,占城市常住人口的比例为万分之二。此次培训的城管协管员上岗后,将弥补我市城市管理一线执法力量不足的缺陷。协管员将被分配至执法大队各中队,实行定岗定责,包片包段的工作方式,有效解决群众投诉、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等影响城市环境的问题。(孙玉峰孙致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管 | 14日 | 城市管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