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二十一个项目扩充西安旅游

  本报讯(记者 赵伯平)为了让国内外游客来西安时能有更多选择,今后几年西安将重点扶持大唐不夜城、大汉上林苑、汤峪温泉旅游开发等21个重点旅游建设项目。通过一批有影响力的旅游项目建设,使整个城市成为一个大的旅游景区,增强旅游吸引力。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有关部门获悉,西安在今后的旅游项目建设时,将充分体现“城市旅游”的特点,通过一批有影响力的旅游项目建设,丰富和完善西安市的旅游产品体系,增加新的旅游吸引物,提升老产品的档次和吸引力,使城市中的旅游景点布局更加合理,数量明显增加,进而促使整个城市成为一个大的旅游景区,增强旅游吸引力。今后几年,重点扶持大唐不夜城、大唐西市、大汉上林苑、汤峪温泉旅游开发、西安旅游集散中心等21个重点旅游建设项目,着力打造唐都长安旅游区、临潼秦唐文化旅游区、曲江游憩商务区、浐灞城市滨水游憩区、秦岭生态旅游区、四大遗址旅游区等六大板块,完善旅游产品结构体系和城市旅游服务功能体系,把西安建设成为产品结构完善、服务功能优异、板块特色鲜明、产业布局合理,最具东方神韵的世界古都旅游目的地城市。

  西安市政府鼓励对重点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对交通、餐饮、住宿、商品销售、娱乐等服务项目进行特许经营管理;推进重点项目单位通过转让、出租经营权、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发行债券等方式吸纳资金;引导大型企业集团采取控股、参股、合资、合作等多种方式,参与旅游重点项目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 西安 | 城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