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抢劫10元 次日又现事发地

  本报讯(记者 刘立春)“是时候了。”蹬三轮的男子刚说完,杨师傅就被另一男子用刀逼住,实施抢劫。为抓住劫匪,昨日一大早,杨师傅就乘车赶到西安市劳动北路口,结果刚好碰到那两名男子,他急忙跑向110巡警车,一歹徒当场被擒。

  在西安做生意杨师傅今年54岁。1月12日上午10时许,他乘车到西稍门办事,当他从劳动路下公交车后,一名蹬三轮的男子询问他到哪儿。得知杨师傅要到西稍门时,男子显得很热情,“我刚好要去那儿,捎你一段吧,给1块钱就行。”看着男子这么热心,杨师傅就没有拒绝,上了三轮车。

  “我刚上去,后面就蹿上来一人,很高的个子。”杨师傅说,上车后,他发现三轮车并没向西稍门方向走,而是从大庆路向西快速行驶,渐渐远离人群。杨师傅刚要询问,就听到蹬三轮的说话了:“是时候了!”还没等杨师傅反应过来,后上车的那名男子已用一个硬东西顶住杨师傅的腰部,他感觉是刀。

  “不许喊,除非你活得不耐烦了。我是康复路八兄弟的老大,吸毒的。”男子恶狠狠地说。然后就开始搜杨师傅的口袋、皮包,结果只搜到10元钱。然后,对方让杨师傅下车,末了留下一句话:“我们下次还会见面,你听点话。”

  杨师傅当时没喊人,他心里想,“蹬着三轮车抢劫,肯定是这一块的。”他决定第二天到原地守候劫匪。昨日上午,杨师傅一早来到劳动路,这次他带了9元钱。谁知,刚下车就看到那名抢劫他的男子在站牌旁,蹬三轮的男子也在附近。

  杨师傅向西稍门方向走,寻找警察。当他走到西稍门十字时,刚好看到一辆110巡逻车,急忙拍打车窗。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六大队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前往抓捕。“高个子”当场被擒,蹬三轮者逃脱。

  经查,“高个子”姓张,户县人,经常在劳动路一带作案。目前,公安莲湖分局环城西路派出所对此案正做进一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抢劫 | 师傅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