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亨利发威10人枪手完胜 布莱克本0-2阿森纳(图)

  北京时间1月14日1:15分。英超第23轮联赛展开争夺,在阿森纳做客埃伍德公园球场挑战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枪手军团打出了一场精彩的绝地反击--在吉尔伯托早早红牌离场的情况下,阿森纳利用娴熟的控球和球员超强的个人能力控制了场上局面,凭借亨利的助攻+进球,10人应战的阿森纳2-0击败了此前4场比赛全胜的布莱克本,此战过后阿森纳积42分继续位列积分榜第四,超过了本轮战平曼城的博尔顿队。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开赛第3分钟,埃默顿在右路制造威胁。
第5分钟,麦卡锡连续活动传给德比希尔,后者传中被阿森纳后卫挡出底线。第7分钟,布莱克本直传德比希尔被断,随后,布莱克本队找到空档,尼尔传中霍伊特抢先解围。第9分钟,德比希尔接角球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偏出左边门柱,阿森纳逃过一劫。第11分钟,罗斯基远射攻门,打偏。

  第12分钟,吉尔伯托恶意报复萨维奇被主裁判福伊红牌罚下,后者也领到黄牌。阿森纳早早陷入10人应战窘境。第20分钟,法布雷加斯中路突破被尼尔断掉,随后他组织边路进攻,可惜被亨克兹抢先解围。第22分钟,佩特森接小角度打门被莱曼扑出底线。第26分钟,赫莱布突然传球给霍伊特稍稍偏大。少一人的阿森纳在场面上并不处于劣势。

  第30分钟,麦卡锡传中,莱曼出击没有拿到皮球,好在周围没有布莱克本球员。上半场比赛后半阶段,双方陷入胶着。第35分钟,范佩西断掉尼尔脚下球,即将形成单刀时被后者绊倒。亨利开出落点极佳任意球,图雷抢点头球得手,弗雷德尔对此球目瞪口呆--1-0。10人阿森纳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9分钟,萨维奇接埃默顿传中头球攻门顶出反弹球稍稍偏出。第43分钟,范佩西间接任意球射门被弗里德尔扑住。阿森纳遂以1-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布莱克本压上进攻。第50分钟,莱曼扑出佩特森似传似射的传球。第53分钟,麦卡锡过于粘球被抢先断掉。第57分钟,麦卡锡小角度射门,莱曼站位良好封住角度,同时边裁示意麦卡锡越位。第63分钟,亨克兹被亨利漂亮过掉,但他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捅出边线。第64分钟,麦卡锡突破传中,农达甩头攻门高出。

  第66分钟,亨利拉开空档射门,弗里德尔反应迅速将球扑住,1分钟后,尼尔突入禁区传中,德比希尔飞身抢点没有碰到来球,布莱克本错失扳平良机。第70分钟,阿森纳打出经典反击,法布雷加斯准确直塞,亨利顺势打出世界波挂死角而入,2-0,阿森纳锁定胜局!第73分钟,佩特森门前传中,莱曼将球扑住。第75分钟,罗西基准确吊传,亨利胸部停球后打门高出,第80分钟罗西基接角球射门高出。随后,阿森纳适当回收,布莱克本仍旧没有太好机会得分,最终无奈接受了主场0-2失利的结局。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莱曼\霍伊特、图雷、森德罗斯、克里希\罗西基、法布雷加斯(90分钟朱鲁)、吉尔伯托、赫莱布\范佩西(67分钟弗拉米尼)、亨利(79分钟阿德巴约)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弗里德尔\奥耶(59分钟农达)、亨克兹、克尼扎什维利、尼尔\埃默顿、萨维奇、莫科纳(46分钟图盖)、佩特森\德比希尔、麦卡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莱曼 | 罗西基 | 亨克兹 | 萨维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