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校园小型招聘会求职选才更人性

  晨报讯昨天,一场招聘会在南京林业大学的新体育馆内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招聘比往年的校园招聘会规模都要小,小归小,单位、求职者感觉却很实用,不少同学在会上找到了较满意的工作。

  南林大森林环境学院大四的小刀十分幸运,在昨天的招聘会上,他不仅自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还顺便搞定了女朋友的工作。

和他达成就业意向的单位是湖南泰格林纸有限公司,该单位对应聘的小刀十分满意。随后,又问小刀有没有女朋友,表示“如果你女朋友也是我们单位需要的人才,我们会优先考虑招聘她,解决你们工作后的后顾之忧。”招聘方解释,这样做也是出于人性化考虑,因为先招过来的人如果和女朋友分居两地,不利于安心工作。如果两人所学的专业都是公司需要的话,公司就考虑把两个人都招来,这样对大家都好。晨报讯(通讯员余长儒)1月13日上午,江苏省信息技术人才市场2007年“百家优秀企业校园行”系列招聘会走进钟山学院。包括五星电器、新华集团、苏卓科技等百家用人单位提供文、理、工等近30余种专业的2000余个热门岗位。

  本次校园招聘会为钟山学院的2000余名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新华集团、圣辉文化传媒等单位前门庭若市,毕业生投出简历2000多份,当场近百人被用人单位约定在当天下午去单位复试。“送我一个孩子,还你一个人才”,这是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向社会的公开承诺。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9年来,已为社会输送毕业生7000多人,就业率为95%以上,2005年获得“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招聘 | 单位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