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甲-萨维奥拉进球难救主 同城德比巴萨1-3完败(图)

  北京时间1月14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22: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蒙胡伊奇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巴塞罗那在同城德比战中客场1比3不敌西班牙人,路易斯-加西亚先拔头筹,萨维奥拉一度扳平比分,但塔穆多再度超出比分,鲁菲特补时锁定胜局。巴萨连续3场不胜,近10轮首遭败绩。

  巴萨在赛季前的西班牙超级杯中主客场均取胜西班牙人,但却在加泰罗尼亚杯赛中1球小负。
巴萨近4次做客蒙胡伊奇球场取得全胜,上次落败还是2001年12月,塔穆多梅开二度。罗纳尔迪尼奥回到首发阵容新年首度亮相,德科因伤缺阵,但赞布罗塔伤愈进入替补席。

  巴塞罗那的同城德比气氛热烈,比赛从开场就打出快节奏。第6分钟,德拉佩纳突破马科斯时摔倒在禁区边缘内,裁判判罚其假摔,但他幸运逃脱了黄牌警告。第8分钟,里埃拉左路25码处低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11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前对古德约翰森犯规,罗纳尔迪尼奥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

  第18分钟,伊涅斯塔同罗纳尔迪尼奥在禁区前打出脚后跟踢墙配合,但贝拉斯科做出关键抢断。第26分钟,哈维长传,久利禁区右侧18码处低射被卡梅尼没收。西班牙人第30分钟获得机会,德拉佩纳送出精准的穿越直传,鲁菲特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被巴尔德斯奋勇扑出近角。

  西班牙人第31分钟取得领先,塔穆多左路突破普约尔下底传中,路易斯-加西亚抢在埃德米尔森之前8码处推射远角入网。第33分钟,鲁菲特对哈维犯规得到黄牌。第36分钟,路易斯-加西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38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右路传中,塔穆多12码处的推射正中巴尔德斯下怀。

  第39分钟,塔穆多禁区左侧的低射滑门而过。第44分钟,马科斯铲倒路易斯-加西亚得到黄牌。伤停补时,贝莱蒂右路传中,马科斯远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卡梅尼用腿挡出。随后伊涅斯塔左路突破被贝拉斯科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罗纳尔迪尼奥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

  周中足总杯梅开二度的萨维奥拉在半场替换久利出场。但巴萨仍然难以打开局面。第49分钟,贝拉斯科右路传中,里埃拉头球摆渡,但塔穆多在禁区中路的抽射被封堵。第55分钟,埃德米尔森传球,哈维30码处远射偏出。第58分钟,塔穆多对埃德米尔森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9分钟,塔穆多左路25码处低射被巴尔德斯没收。巴萨第60分钟扳平比分,古德约翰森传球,萨维奥拉晃过奇卡后在20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第62分钟,普约尔后场绊倒德拉佩纳被黄牌警告,但随后里埃拉30码处远射偏出左侧。

  第63分钟,莫塔换下古德约翰森。西班牙人第65分钟再度超出比分,刚刚替补出场的塞尔吉奥-桑切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塔穆多8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也是个人第5次敲开巴萨大门。无比愤怒的里杰卡尔德一拳砸破替补席的塑胶挡板。

  随后潘迪亚尼换下塔穆多,但乌拉圭人很快就在第71分钟浪费绝好的单刀机会,鲁菲特直传,潘迪亚尼20码处左脚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74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得到黄牌,罗纳尔迪尼奥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但皮球正中卡梅尼下怀。第76分钟,鲁菲特右路传中,6码处无人防守的潘迪亚尼头球顶中横梁弹出。

  第77分钟,伊涅斯塔左路传中,马科斯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鲁菲特右路快速反击传中,但德拉佩纳中路10码处停球稍大错过机会。第7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左侧20码处弧线球射门擦远角偏出。第83分钟,里埃拉铲倒贝莱蒂得到全场第9张黄牌。随后奥莱格换下受伤的伊涅斯塔。

  第86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巴尔德斯飞身没收。第87分钟,塞尔吉奥-桑切斯对罗纳尔迪尼奥,这是主队的第8张黄牌。第90分钟,塞尔吉奥-桑切斯右路传中,潘迪亚尼11码处头球攻门又被巴尔德斯漂亮救出。西班牙人第91分钟锁定胜局,主队快速反击形成3打1,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左侧直传,鲁菲特6码处垫射破门。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4-2):13-卡梅尼;12-贝拉斯科(60,5-塞尔吉奥.桑切斯),19-托雷永,21-哈尔克,30-奇卡;22-莫伊塞斯,9-德拉佩纳(89,16-乔纳塔斯),18-鲁菲特,11-里埃拉;10-路易斯.加西亚,23-塔穆多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4-马科斯,5-普约尔,12-范布隆特霍斯特;15-埃德米尔森,24-伊涅斯塔(85,23-奥莱格),6-哈维;8-久利(46,22-萨维奥拉),7-古德约翰森(63,3-莫塔),10-罗纳尔迪尼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罗纳尔.. | 桑切斯 | 萨维奥拉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