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国开行海南分行盈利六点七亿元占去年全省银行业盈利一半以上

  本报讯 (记者陈岚桦)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获悉,该行继去年盈利3.6亿元后,今年将实现利润6.7亿元,业绩再创新高。

  据介绍,国开行海南分行今年业绩大增原因在于信贷业务的大幅增长和贷款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据统计,该行2006年发放贷款约190亿元,比上年增长43.9%,而不良贷款率为零,实现利润6.7亿元,人均利润1047万元。而2006年全年,海南银行界盈利约12亿元,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成为海南银行界利润最高的银行。

  尽管贷款大幅增长,但是贷款质量并没有因此而降低。随着我省金融环境的日趋向好,企业诚信度大大提高,该行今年不良贷款率降为零,极大提高了该行的业绩。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国家宏观经济调控,省内商业银行下半年普遍收缩信贷的情况下,该行仍坚持加大信贷投放。2006年,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与交行、光大银行、招行、中信、海南邮政储蓄等岛内外金融机构开展合作,努力扩大海南投资资金规模。去年全年该行已经引进其他金融机构资金超过40亿元。

  据了解,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在加大信贷业务同时,还积极推动“三农”、中小企业、县域经济等行业的融资工作,服务于我省的新农村建设。据统计,2006年该行在上述领域贷款达到83.5亿元,其中,新农村建设贷款达到56.7亿元,中小企业贷款4.9亿元,给资金紧缺的“瓶颈行业”贷款21.9亿元,解决城乡就业岗位达到1.4万个,极大地支持了海南社会经济的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南 | 亿元 | 分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