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关注男性健康访谈实录出版中国两性关系ED了

  ED本是一个医学名词,指男性勃起功能障碍。随着社会快速发展和东西方文化的交融,中国当代两性关系正呈现出一种不和谐的趋势。这需要引起社会的关注与思考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专电(记者万一)一部以网络调查为蓝本的关注男性健康的访谈实录《爱 不能等待———中国式ED访谈实录》(以下简称《爱》),近日在北京图书订货会上与读者见面。

  这部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社会实录性作品以“倡导和谐两性关系,推动和谐家庭建设”为宗旨,通过对当代社会两性生活及文化现象的解析,不仅首次将ED这一医学概念扩展为“中国式ED”这一社会概念,更进一步提出和谐社会从和谐家庭开始的观点。

  据了解,作为一本访谈实录类图书,《爱》的所有素材均来源于由拜耳医药保健实施的一项“当代两性关系状况网络调查”及征文活动。全书根据“婚”与“性”的不同结合分为5个章节,共收录了15个具有典型意义的我国当代两性关系访谈实录,每个实录故事中都附有来自心理学家、社会学家、医学专家以及婚姻学家等从不同角度进行的点评,从不同侧面对两性关系现状作出分析。

  中国人民大学性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潘绥铭教授表示:“ED本是一个医学名词,指男性勃起功能障碍。随着社会快速发展和东西方文化的交融,中国当代两性关系正呈现出一种不和谐的趋势,借用这个医学词汇,可以说当前中国两性关系ED了,这需要引起社会的关注与思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两性关系 | 访谈实录 | 社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