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胞妹二度看屋 陈水扁真要到高雄市落脚?

  华夏经纬网1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为迁居高雄案,已委托陈其迈、扁的妹妹与南部友人在高雄密集看屋,已引起当地房地产业者广泛议论或炒作话题。

  据了解,不但前代市长陈其迈二度替陈扁前往看屋,连扁妹继上周看屋后,昨日更协同先生再度前往。

  高雄巿建筑开发公会理事长郭敏能证实,最近该公会理监事多次陪同阿扁南部友人四处看屋,看屋地点主要锁定在北高雄的农十六特区与美术馆特区。

  目前陈其迈等看过的个案包括坚山建设的坚山大世纪、鼎宇建设的鼎宇美术园邸、京城建设的达观、皇苑建设的人文观邸、人文首席等,单价从十六万至三十五万不等。郭敏能表示,这次陈水扁选新居,除了注重区域环境、景观、私秘安全性外,价格“平易近人”也是重点。

  负责个案销售的德纪广告经理陈楙德不讳言,上周陈其迈与扁妹先后前往坚山大世纪看屋,两人看的区域不一样,陈其迈帮阿扁看的是位于E五栋顶楼十九楼、坪数约七十五坪的产品;扁妹则一次看两户,一户考虑给扁妹自己使用,一户则给扁妈使用,两户都位于A五栋,分别位在十八、十九楼,每户坪均是一百坪。

  不过,他指出,昨日扁妹二度造访,协同夫婿前往看屋,看屋时间更久,不但看A五原本留意的两户,更前往E五堪察,以了解隔间设计外,相当重视无障碍空间实用性。此外,邻近捷运站,透过高雄捷运联接高铁,不到两个小时就可到台北,便利阿扁南北奔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郭敏能 | 高雄 | 前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