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学生校园文化节闭幕 冯巩受聘艺术顾问(图)

冯巩(右)表演掀起全场最高潮。倪黎祥摄

  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首届广东校园文化艺术节昨晚在大学城广州大学校区闭幕。省委副书记刘玉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坚、省政协副主席姚志彬等出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接受了刘玉浦颁发的顾问证书,正式受聘为广东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活动顾问。

  首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从2006年12月29日开幕,共历时十六天。艺术节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的策划组织下,共在全省高校中顺利开展了10项比赛活动,其中共收到主持人大赛21件、街舞大赛26件、相声小品大赛23件、棋艺大赛(象棋)48件、棋艺大赛(围棋)33件、DV创作大赛50件、Band队大赛24件、歌手大赛46件、民族舞蹈大赛27件、书法大赛132件、文学作品创作大赛132件参赛作品,共2000多名大学生直接参与各项大赛,在全省高校中掀起了活跃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的氛围,受到热烈欢迎和社会广泛关注。
艺术节上涌现出一批才华横溢的学子,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舞蹈《碧波孔雀》、相声《我的同学》等获奖作品现场展演,博得满场喝彩。冯巩与搭档登台,为现场大学生表演了化装相声《咱们村的事》,掀起全场最高潮。校园歌手大赛中的获奖者激情洋溢地演唱了《好日子》、《红旗飘飘》、《明天会更好》,为本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画上圆满句号。(记者杨明、张顺美通讯员饶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刘玉浦 | 大学生 | 校园文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