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指挥交通”的怪异男子 昨天把友谊街闹得鸡飞狗跳

  昨日,本报报道了《怪异男子在路口“指挥交通”》一文。当时男子听说警察要来时,偷偷跑掉了,警察找了半天也没看见他的身影。昨日上午9点钟,家住友谊街附近的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热线说,当时她刚好在看本报的这篇报道,只听楼下有人吆喝,从阳台上一看正是报纸说的那名男子,于是赶紧给记者拨打了热线。

电话中,王女士很着急,说男子手里拎着一个酒瓶子到处比划,怕他伤了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正跪在地上磕头,从西边过来两名20岁左右的女士,他抬头一看一个高儿跳了起来,上前就唱“妹妹大胆往前走”,俩女士吓得抱头就跑,他在后边哈哈大笑。因其站在路中央“走正步”挡住了车辆通行,一名司机按了一下喇叭,他就朝挡风玻璃上吐痰......一名蹬着三轮车的小伙儿从路口经过,他跑上前去一把拽住车非得让小伙儿拉着他回家。小伙儿大吼一嗓子,他赶紧跑了,然后到人行道上提起啤酒瓶“咕咚咕咚”喝酒,喝完后走到友谊街路当中将啤酒瓶“啪”地一声摔得粉碎,玻璃碴子散落满地。看到记者的采访车开过来,男子跑到车头前又是敬礼又是磕头。记者拨打了110,然后下车规劝他到路边坐下安静一会儿,可是他根本不听,跑到旁边小商店里拿出一个扫把头跑到路上挥舞着。

  几分钟后,110民警赶到了现场,一看警察来了,男子安静了许多。民警了解完情况后,将其带上警车离开了现场。

  昨日下午4点10分,交警一大队巡逻民警孙鹏给快车记者打来电话称:他们在红旗中路与通世路交汇路口处看见有个男人躺在马路中心双实线的地上,一只手枕在头下,另一只手放在腿上,一副天当被地当床的样子……

  快车记者迅速赶到现场,老远就看见红旗中路上围着一圈人,一辆警用摩托车横在路中央,摩托车后面一个穿红毛衣的约50岁的男人仰面躺在地上,看上去像是喝醉了,嘴里嘟嘟囔囔地在说话。仔细一看,此人又是“指挥交通”的怪异男子。

  孙鹏警官告诉记者,刚刚他们正在巡逻,发现这名男子躺在路中央,很容易被过往车辆压伤,所以,他们把警用摩托车横在他身边以做警示标志,又打了110。

  很快毓西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两名民警上前千呼万唤,叫了半天,可是该男子醉得一塌糊涂,叫都叫不醒。民警无奈只好把他抬到路边,找了120救护车把他送到医院救治。记者孙泓炜王轶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鹏 | 男子 | 记者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