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州:建水窖引山泉今年百万农民将告别喝水难

  贵州省委、省政府决定从今年开始,逐年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倾力打造“渴望工程”,让1300万贫困山区的群众彻底告别喝水难。目前,2.8亿元的专项资金正投向贵州各地,100万农村群众年内有望喝上清洁的水。

  去年,贵州投入7700万元,建水窖、引山泉,解决了70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今年,省委、省政府大幅增加省级财政扶贫资金,并全部用于解决贫困人口喝水问题。各地、州、市也千方百计增加财政投入,解决当地老百姓的喝水问题。贵州设立财政专户,计划用10年时间,解决1300万群众的饮水安全问题。

  眼下,贵州各地正在掀起水利建设的热潮,兴建大小蓄水池,安装各种水处理设施;挖沟修渠、铺设管网、集中改水,在各级水利部门的指导下,形式多样的饮水工程正快速推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州 | 喝水 | 饮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