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女孩被劫险卖异地 家属报警四天后脱险

  昨日上午,刘亚平将远房侄女张红红(化名)送上从龙岗坪地开往河南平顶山的长途大巴后,长舒了一口气。

  1月7日晚,18岁的张红红与家具厂同宿舍的20岁的吴小棋(化名)一起去坪地一迪厅玩,却不想被“男朋友”及另三名男子开车带到广东揭阳市,欲卖给当地一家美发城做工。

家属报警,四天后双双脱险。

  两女子彻夜未归家属报警

  据两人讲述,由于吴小棋是揭阳下属的揭西市人,当地人担心风险太大3天后放其回家,张红红也在“男朋友”帮助下,于1月11日晚回到坪地。

  1月7日下午,龙岗坪地深圳市新缔積家具有限公司员工张红红和吴小棋下班后决定去坪地镇一家迪厅玩耍,给同宿舍的人留下话后离开。

  一女子因是揭阳人先被放出

  据吴小棋姐夫张先生介绍,吴是揭阳市下属的揭西市人,今年18岁。在该厂做保安的刘亚平是张红红的同村老乡,也是张的远房叔叔,据其介绍,张红红今年20岁,但吴小棋的家属称,张比吴只小6个月。当晚,两人没回宿舍。第二天,两家家属没有得到任何关于两人的消息。随后,双方家人到坪地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立案侦查。

  1月9日一整天还是没有任何消息。据吴小棋的姐姐和姐夫讲述,1月10日晚10时许,他们接到老家揭阳打来的电话,父母告知他们,吴小棋已回到老家,身体无恙。1月11日晚9时许,已杳无音信4天之久的张红红也回到新缔積家具厂,不过她明显受过惊吓。

  经商量,刘亚平决定第二天一早就将她送上回家的大巴。

  家属称两人未受人身伤害

  两女工陆续向家属讲述之前的经历:1月7日晚,二人来到坪地一家迪厅玩耍,遇上张红红此前在迪厅认识的重庆籍“男友”以及另三名男子,喝酒玩耍之后,四男子将两人带上一辆面包车。

  面包车直接将二人拉到揭阳市,四男子抢走张红红的手机后欲将二人卖给揭阳当地的一家美发城做工。

  据吴小棋的家人讲述,由于揭阳当地接头人听出吴小棋讲当地方言,害怕太危险,遂于10日将吴小棋放回家,张红红和“男朋友”被关在一家宾馆房间,二人乘机逃脱之后,借助“男朋友”当地亲戚的帮助,也于11日晚回到深圳。

  据家属讲述,二人没有受到人身伤害。

  龙岗一女工已失踪11天

  该公司员工传言元旦以来已有5名女工失踪,公司和警方否认

  未满18岁的妹妹失踪已经11天!姐姐急昏了!

  昨日下午,焦娟娟和连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一位经理再次来到龙岗区燕子岭派出所,咨询已失踪的焦虹娟是否有消息,但再次失望而归。

  焦娟娟称自己是陕西洛南人,妹妹焦虹娟今年18岁,去年初来到联展科技公司做工。焦虹娟同宿舍的焦萍称,此前焦虹娟认识了一个男朋友,1月2日下班后,焦虹娟说去附近溜冰场溜冰,此后就再也没有音信。陪焦娟娟去派出所的联展科技人事部一位经理也证实,焦虹娟确是1月2日之后就没再上班。1月7日,焦娟娟等已到燕子岭派出所报警。

  昨日下午,燕子岭派出所相关领导介绍,目前派出所正在协查通报此事,不排除女工不辞而别转投他处的可能性。

  近日,该公司员工间流传,元旦以来已有5名18岁左右女工失踪。昨日,联展科技的上述经理否认了这一说法,警方也表示没有接到相关消息,近日前来报警失踪的人数不便透露。(姜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小棋 | 张红红 | 焦虹娟 | 刘亚平 | 焦娟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