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武汉晨报

物流员肢解情敌送往京鲁苏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月4日,广州一对年轻男女以“送得远”为名,通过3家不同的物流公司将一具被肢解的男尸发送到北京、山东青岛和江苏江阴三地。

  昨日记者获悉,该案已被广州警方破获,二人均已落网,很有可能是情杀。

目前,此案尚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神秘男女中的男子“送得远”为广州天河区某物流公司员工,女子为住在天河元岗的卖淫女,两人相好。他们在卖淫女的住处,杀死了另一名与卖淫女有关系的男子,随后肢解其尸体,通过货运公司将尸块运往外地。

  1月4日,两人从元岗打的前往位于白云区沙太路的容发客运市场,并选择了泽×、×昌和×通等数家较大的物流公司,将三个纸箱分别送往青岛、北京、江阴等地。

  泽×物流公司的录像显示,4日18时35分左右,“送得远”走进该公司营业厅,他微胖,身高1.75米以上,穿红色毛线上衣、深色裤子。托运了一个纸箱后离开。

  货物在5日凌晨发车,一路上司机都没发现异常。

  4日19时左右,“送得远”和那名女子来到×昌物流公司,要求发“药材”到北京。20时左右,他们又到×通物流公司托运了一个纸箱。

  7日下午,被运到青岛、装着死者躯干的纸箱由于渗出血水被发现。9日,发货人和送货人签名同样是“送得远”的两个纸箱在北京和江阴被找到,里面装有死者头颅、双臂。

  警方怀疑三地找到的尸体残肢属同一死者。死者被怀疑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广州警方与三地警方联动调查此案,迅速将2名疑犯抓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4日 | 物流公司 | 纸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