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降低汽油零售价格 出租车价格不改变(图)

  1月14日零点,崇文门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正在更换汽油标价牌。这是20个月来首次降价,其中98#汽油降幅最大,下调0.21元。新京报记者康亚风摄
  国家发改委宣布,从14日零时起,全国汽油零售基准价每吨下调220元。据此,北京市发改委13日日发布消息,从14日零时起下调4种标号的汽油零售价格。此次油价下调幅度从每公升0.17元至0.21元不等。其中,北京市场最常用的93#汽油的最高零售价格由每升5.09元降至4.90元。

  这是国家自2005年5月以来首次降价。北京市发改委透露,北京市各标号汽油零售基准价格调整如下:90号汽油每升由4.41元调为4.25元;93号汽油每升由4.71元调为4.54元;97号汽油每升由5.02元调为4.83元;98号汽油每升由5.57元调为5.38元。


  按照国家通知规定,各成品油经营单位可以零售基准价为基础,在上下8%的浮动幅度内,制定具体零售价格。

  按照上浮8%的标准计算,本市汽油最高零售价格为:90号汽油每升4.59元;93号汽油每升4.90元;97号汽油每升5.22元;98号汽油每升5.81元。

  经历了2006年的两次成品油上调之后,随着国际原油价格跌至新低,已连续10天跌破60美元/桶,10日,纽约国际商品交易所的国际原油价格跌破55美元/桶。在能源专家来看,每吨60美元是油企能否盈利的关口。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周大地去年9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国际原油价格维持在60多美元或者更低达1-2个月,中国政府可能会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油 | 价格 | 14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