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优客李林:“火药味”十足的“再见”(图)

  不管今后是否能“再见”,优客李林昨夜在沪上大舞台却收获爆棚的喜悦。特别当他们用普通话、闽南话、北京话以及上海话演绎《单身情歌》等经典歌曲时,现场歌迷几近疯狂。虽说两人一直以朋友身份示人,不过毕竟不再是组合,同台之时,自然“火药味”也足一些。

  十年没有同台演出,两人一上台就连续献上多首经典歌曲———《流星》、《少年游》、《了解》、《黄丝带》和《不知所措》,台下近万歌迷集体高歌,现场从一开始就变成巨型K歌房。
“好像有十年没这么跟大家打招呼了。”背着吉他的李骥重回艺人身份,站在台上十分兴奋,“这里是上海,是我的主场,所以今天会有太多不一样的东西带给大家,跟之前三场完全不同。”话虽如此,多年淡出演艺圈的他,毕竟比不上林志炫歌迷多,现场不少女歌迷趁两人说话的时刻大声尖叫“林志炫”让李骥颇有些“嫉妒”,“你看,全场有一个字。竟然是‘骥’字,还不是‘炫’字。”李骥颇为得意地大声说,“没关系,这就是主场的优势。”林志炫在一旁附和。随后在嘉宾彭佳慧上台时,林志炫跑上前迎接,这边的李骥则“不满”地称:“你看,这就是组合不公平的地方,只能有一个人上去接她。”彭佳慧见状主动献上拥抱,这才让李骥心理平衡下来。

  优客李林的再见演出,热到爆棚 早报记者 赵昀 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骥 | 林志炫 | 优客李林 | 彭佳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